盐的带枷

什么都不做也没关系,活着已经很厉害了

肩膀(中)

现实背景,半回忆向,宠弟狂魔浩x人畜无害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允浩不自觉地握住了自己肩膀上的手。

太凉了,这才是初秋,他的手就这么冷了。

昌珉显然没想到他会这么做,他的手停止住了揉捏的动作,静静地搭在那个精瘦却有力的肩膀上。


此时三层的货架区空无一人,安静的只听得见彼此的喘息声。

允浩注意到,这是他们俩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独处,他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粉丝们调侃的、视频里的昌珉,眼睛里像盛着一汪水。


这汪水会是甜的吗?会是我最爱的草莓味吗?

他抚上了那双眼睛,昌珉乖巧地闭上了眼,毛茸茸的脑袋在允浩肩膀上蹭了蹭。


他的手这么凉,脸倒是挺暖的。

允浩单手捧着那只小小的脸,另一只手从昌珉身后绕过去,环住了他。

像猫一样。

昌珉真是像猫一样呢。

他在心里悄悄说。


“哎——你俩在这儿呢!”摄像大哥的一声惊呼打破了湖水般的宁静。

允浩从昌珉身边弹开,又把车里的昌珉像拔萝卜一般地拖了出来。

昌珉还没站稳,就被他拉着一路狂奔。

不幸的是,还没跑到门口,他俩就被经纪人拦住了。


“你俩总躲着摄像机干嘛?”经纪人又不解又有点生气,“饭们肯定想看你们正面啊,你俩奔跑的背影的背影给谁看呢?”

昌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还笑,昌珉今天这么开心啊。”

昌珉看了一眼允浩,努力憋住了笑。

“哥,这不是还没到我们团体拍摄的时间吗。我和昌珉独自转转,也没啥好拍的……”

“那也行,半小时后团体综艺,你们准时在这儿集合啊。”经纪人交代完后,带着摄像师走了。


“好险。”昌珉变笑边说,倚着一个货架蹲坐下来。

“好险什么?”

昌珉的脸突然红了,“就……差点被抓到了。”

“抓到什么?”允浩听出了他脸红的原因,玩味道。

“就……我们一起……”昌珉偏了偏头,手指戳着牛仔裤上的破洞,探进去又钻出来,允浩觉得比奔跑时热多了。


他蹲下去,双臂环住昌珉的肩膀,在他耳边轻轻说,

“那昌多拉……喜欢和我一起吗?”

上扬的语调像黑暗隧道里的风一样,钻进了昌珉的耳朵里。他感觉一股电流从脚趾尖窜上来,不自觉地夹紧了腿。

允浩用手臂把昌珉的膝盖分开,摸了摸他发烫的耳朵,又拿自己的脸去蹭昌珉的。

“还没回答我呢,昌多拉喜欢和我在一起吗。”

昌珉明显僵住了,半晌说不出一句话,但下身火热的地方却暴露了他的想法。


在允浩低头的一瞬间,昌珉连忙换了个姿势,改为跪坐在地板上。

“过来,地上凉。”允浩从背后抱着昌珉,把他放在自己腿上。

昌珉还是一动也不敢动,脸蛋已经红透了。


“喜欢。”昌珉听见自己的耳朵边响起了这个声音。

出现幻听了吗?还是我说漏嘴了?

昌珉侧过头想揉揉耳朵。

却不料一转头就碰上了允浩的鼻尖。


还没等他拉开距离,他就感到身体像遇到磁铁的另一极一样,被吸进了温暖的一端。

“我说喜欢。”允浩把头埋进了昌珉的肩膀里,闷闷地说,“既然你不说,就我来说吧。”

他把他的昌多里又抱紧了一点,觉得不够,就再抱紧一点。


(那如果还不够呢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知道这个情况下该不该开车

明天再说吧 车交给命运(不)


评论(8)

热度(39)